海外版奔驰S级实拍曝光!内外换新 搭3.0T轻混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一组海外版奔驰S级的实拍图片。据悉,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级于今年在国内上市,部分海外国家也有发售。新车在国内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1.78-183.88万元。此次获得的实拍图片为海外版S 500 L 4MATIC车型,在安全、舒适和数字化方面都较老款车型大幅提升。

海外版奔驰S级实拍曝光内外换新 搭3.0T轻混-图1

海外版奔驰S级实拍曝光内外换新 搭3.0T轻混-图2

外观方面,海外版S 500 L 4MATIC与国内车型基本一致,延续了奔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较老款成型有较大改动。新车前脸换搭尺寸更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中网熠熠生辉的镀铬装饰以及修长的LED大灯,辨识度十足。前包围还采用了三段式的横幅进气口,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运动气息。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使得车身造型更加修长优雅,搭配车尾部倒三角形的尾灯以及金属质感的双向两出排气布局,大幅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

海外版奔驰S级实拍曝光内外换新 搭3.0T轻混-图3

海外版奔驰S级实拍曝光内外换新 搭3.0T轻混-图4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悬浮式液晶仪表+12.8英寸竖置中控触摸屏,搭配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极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搭有15个喇叭的音响系统,360度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功能与安全配置。此外,新车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亮色烤漆面板,与米色的内饰形成了撞色设计,非常具有时尚气息,座椅也采用了格纹皮革包裹的打孔设计,新车车内更显豪华感。

海外版奔驰S级实拍曝光内外换新 搭3.0T轻混-图5

海外版奔驰S级实拍曝光内外换新 搭3.0T轻混-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0T的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20kW,峰值扭矩为52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