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ES到店实拍 3款动力配置 混动更省油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雷克萨斯新款ES 200的实拍图片,新车此前已于8月正式上市,提供三款动力配置,售价区间为29.49至48.89万元。

雷克萨斯新款ES到店实拍 3款动力配置 混动更省油-图1

雷克萨斯新款ES到店实拍 3款动力配置 混动更省油-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经典的纺锤式进气格栅与鹰眼式头灯组,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运动感十足,底部配备多辐合金轮毂,极具档次感。车尾灯组造型狭长,内部灯源采用L型设计,尾厢上方设计小鸭翼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运动感。

雷克萨斯新款ES到店实拍 3款动力配置 混动更省油-图3

雷克萨斯新款ES到店实拍 3款动力配置 混动更省油-图4

雷克萨斯新款ES到店实拍 3款动力配置 混动更省油-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并向驾驶位倾斜,搭载7英寸仪表盘和8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并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座椅、门板和中控台部分区域均采用皮革包裹,并采用双色设计,营造极强豪华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ES 200与ES 260车型分别搭载2.0L和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7kW和152kW,峰值扭矩为208N·m和243N·m,并分别匹配CVT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ES 300h车型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60kW,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4.8L,参考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6.85元/L的油价,每公里油费只要3毛2。(以上图片均来自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