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产品计划曝光! 至少6款新车-配1.5T混动技术

东风风神在推出奕炫家族后,销量快速上涨,今年已经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万辆大关,并且全新系列产品的销量占比正在不断提升。9月1日,东风风神上市了基于DSMA架构的首款轿车奕炫MAX,也将成为东风风神冲刺四季度的主力产品。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东风风神基于旗下三大平台,推出不少于6款新车,其中包括四季度上市的X37(AX7 PLUS)。而在2022年,东风风神的重点则放在了SUV上,将上市包括G59和M57在内的新产品,动力上会搭载马赫动力1.5T混动系统。

东风风神产品计划曝光 至少6款新车-配1.5T混动技术-图1

东风风神产品计划曝光 至少6款新车-配1.5T混动技术-图2

2021年并非东风风神的产品大年,主要都在为奕炫MAX的上市做准备,四季度还将上市代号为X37的AX7 PLUS。该版本可视作是在PRO版本上的再升级。新车前脸造型更为大气,中网内部由波纹状结构装饰,视觉感观上更为运动。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相比PRO版本应用的1.6T动力更强,且油耗更低。由于其定位要高于AX7 PRO,预计售价也会小幅上涨,或在10-15万元区间,竞争CS75PLUS、哈弗H6等车型

东风风神产品计划曝光 至少6款新车-配1.5T混动技术-图3

2022年开始,东风风神将进一步推出更多DSMA架构产品,其中一款SUV的代号为G59,和奕炫MAX(G35)非常接近,预计未来上市后也会划归到奕炫家族中去,定位要高于现款AX7系列,是东风风神2022年的战略车型。此外,还有一款SUV代号为M57,和奕炫MAX、G59有较大差别,新车着力打造“炫酷潮流、未来驾趣”产品特质。

M57主打马赫混动系统,以及驾趣等核心卖点,首台样车将在9月上旬下线,根据代号来看M57将是东风风神更加高端的SUV系列产品。轿车方面,东风风神规划了代号为C65的车型,定位在奕炫MAX之下,可能会与现款奕炫有所重叠,也可能是对应的替代产品,毕竟奕炫和奕炫MAX虽然名字相近,但已经是两个平台下的产品。最后,东风风神还有S59和S73两个新车项目正在进行研发,预计是新能源车型,其中S73项目的竞品车型为广汽 Aion S Plus。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7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