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9.39万起 动力超吉利星瑞

9月1日,全新东风风神奕炫MAX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9-12.59万元。新车定位A+级轿车,车身尺寸与吉利星瑞相当,动力系统搭载代号为C15TDR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超吉利星瑞、大众2.0T(低功率)。值得一提的是,奕炫MAX是基于东风自主设计开发的DSMA架构下的首款车型,首搭L3级自动驾驶、手机遥控泊车等科技配置。

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9.79万起 动力超吉利星瑞-图1

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9.39万起 动力超吉利星瑞-图1

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9.79万起 动力超吉利星瑞-图2

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9.79万起 动力超吉利星瑞-图3

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9.79万起 动力超吉利星瑞-图4

外观方面,奕炫MAX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无边界式设计,并使用亮黄色饰条进行装饰,两侧配备全LED矩阵式大灯组,搭配下方造型夸张的进气口,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车尾向上翘起,运动范儿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7*1870*1475mm,轴距为2770mm。

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9.79万起 动力超吉利星瑞-图5

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9.79万起 动力超吉利星瑞-图6

内饰方面,奕炫MAX全系标配3D曲面中控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与亮黄色饰条形成双层设计,拉伸车内视觉宽度的同时增添时尚范儿。此外,新车前侧岛台下方采用了镂空设计,留出了更为实用的储物空间。配置方面,奕炫MAX将会搭载包括L3级别自动驾驶、手机遥控泊车,以及驾驶员状态监测等科技配置。

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9.79万起 动力超吉利星瑞-图7

动力方面,奕炫MAX搭载代号为C15TDR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7DC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4.8L,最大功率超吉利星瑞以及大众低功率2.0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7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