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嘉华或11天后上市!搭2.0T动力 预售28.89万起

日前网新社获悉,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有望于9月13日上市。新车目前已于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同步开启预售。据悉,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28.89-33.99万元。

起亚嘉华有望11天后上市搭2.0T动力 或28.89万起-图1

起亚嘉华有望11天后上市搭2.0T动力 或28.89万起-图2

外观方面,国产第四代嘉华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采用了与新途胜相同的大尺寸虎啸式进气格栅,中网内部采用了点阵式银色的镀铬条进行装饰,搭配造型犀利的LED大灯与贯穿式的下包围进气口,使得新车极具运动气息。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A柱进行了熏黑处理,后排车窗处采用了银色饰板装饰,加上贯穿式腰线与棱角分明的车身结构,具有极强的时尚感。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黑色底部包围、银色饰板以及犀利的折痕,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视觉冲击力。

起亚嘉华有望11天后上市搭2.0T动力 或28.89万起-图3

起亚嘉华有望11天后上市搭2.0T动力 或28.89万起-图4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非常具有设计感,采用了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中控显示双联屏设计,搭配电子旋钮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新车中控面板大部分使用了亮黑色的设计,搭配银色的旋钮和物理按键,具有极强的时尚氛围。新车还采用了2+2+3式座椅布局,第二排采用了航空座椅结构,并且支持丰富的电动调节,具有极强的乘坐舒适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新一代智联多媒体系统、蓝牙钥匙、远程启动等配置。

起亚嘉华有望11天后上市搭2.0T动力 或28.89万起-图5

起亚嘉华有望11天后上市搭2.0T动力 或28.89万起-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起亚最新的Smartstream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艾力绅 艾力绅 27.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然 威然 28.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5.2L
网友评分: 4.8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