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V6发动机!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将推高性能版本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玛莎拉蒂北美分部首席执行官William Peffer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确认其第二款SUV“Grecale”将会推出高性能版本,预计新车将被命名为Grecale Trofeo。新车将主要竞争保时捷Macan GTS等车型,并有望搭载阿尔法·罗密欧高性能车型 Stelvio“四叶草”的2.9T增压V6发动机。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明年率先在海外上市开售。而高性能版本车型,则最快将于明年年内发布。

搭V6发动机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将推高性能版本-图1

搭V6发动机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将推高性能版本-图2

搭V6发动机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将推高性能版本-图3

搭V6发动机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将推高性能版本-图4

搭V6发动机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将推高性能版本-图5

搭V6发动机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将推高性能版本-图6

搭V6发动机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将推高性能版本-图7

搭V6发动机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将推高性能版本-图8此前曝光的谍照图片

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定位于中型SUV,可视作小号“Levante”。根据目前外媒曝光的谍照可知,新车的前脸延续了家族式直瀑布进气格栅的设计,下方进气口则为熏黑网状造型,整体酷似玛莎拉蒂Levante。车头两侧LED头灯组较为圆润,机舱盖上方微微隆起,凸显出该车的力量感。车身侧面将根据不同车型提供不同造型的运动轮毂,且轮毂内部将标配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或有望采用贯穿式尾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