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全新入门SUV曝光!11月亮相/入门搭2.0T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确认将在今年11月正式亮相,待新车正式开售后,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也将成为品牌旗下入门级紧凑型SUV,售价也将低于品牌旗下Levante车型。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0T以及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9kW、337kW。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还有望提供MC20车型上搭载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将为系列车型中的高性能运动版车型。

玛莎拉蒂全新入门SUV曝光11月亮相/入门搭2.0T-图1

玛莎拉蒂全新入门SUV曝光11月亮相/入门搭2.0T-图2

玛莎拉蒂全新入门SUV曝光11月亮相/入门搭2.0T-图3

玛莎拉蒂全新入门SUV曝光11月亮相/入门搭2.0T-图4

玛莎拉蒂全新入门SUV曝光11月亮相/入门搭2.0T-图5

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前脸装配了经典的家族式直瀑布进气格栅,下方格栅还选用了熏黑网状造型设计,两侧还提供了造型较为圆润的LED头灯组,同时机舱盖上方加入了隆起造型元素。车身侧面或将提供亮色铝合金轮毂,内部还升级了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较为狭长的LED尾灯组,或将才能用贯穿式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