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全新MG ONE实拍!搭1.5T引擎/提供两种外观

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名爵全新MG ONE的实拍图片,新车已在刚刚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开售。名爵全新MG ONE定位于紧凑级SUV,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为2670mm。全新名爵ONE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整体设计语言与全新名爵5非常相似,且两款车型轴距差别不大,可以将该车视作是全新名爵5的SUV版本,定位会在名爵ZS之上。

名爵全新MG ONE实拍搭1.5T引擎/提供两种外观-图1

名爵全新MG ONE实拍搭1.5T引擎/提供两种外观-图2

名爵全新MG ONE实拍搭1.5T引擎/提供两种外观-图3

据悉,全新名爵MG ONE提供α和β两种车型,二者均采用了名爵家族的最新设计,但不同的是二者采用了不同的外观套件,造型上也有小幅区别。其中,α车型采用了橙色车身,造型上更偏向运动化。α车型的前脸采用了前脸装配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由“V”字形样式装饰,呈现效果十分立体,格栅向下倾斜式的设计使其更具攻击性。除此之外,α车型的尾部采用了仿四出排气装饰,并且周围经过了熏黑处理,凸显了该车的运动感。

名爵全新MG ONE实拍搭1.5T引擎/提供两种外观-图4

名爵全新MG ONE实拍搭1.5T引擎/提供两种外观-图5

名爵全新MG ONE实拍搭1.5T引擎/提供两种外观-图6

名爵全新MG ONE实拍搭1.5T引擎/提供两种外观-图7

名爵全新MG ONE实拍搭1.5T引擎/提供两种外观-图8

而β车型则采用了绿色车身,造型上更偏向时尚。且β车型的前脸格栅采用了点阵式横纹设计,整车更显时尚和活力。车尾方面,β车型则采用了圆角矩形排气装饰,并经过了镀铬处理。另外,二者所搭载的轮毂也有所区别,α版车型选择了更加复杂的双色运动轮毂,而β版本则采用了更加简洁的双五幅轮毂。另外,新车的分色车顶设计不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还让整车视觉效果与重心一同前移,强化了俯冲感,使整车更显高级、动感和年轻。

名爵全新MG ONE实拍搭1.5T引擎/提供两种外观-图9

名爵全新MG ONE实拍搭1.5T引擎/提供两种外观-图10

名爵全新MG ONE实拍搭1.5T引擎/提供两种外观-图11

名爵全新MG ONE实拍搭1.5T引擎/提供两种外观-图12

动力上,新车前期将仅推出1.5T版本,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与1.5T的名爵6参数一致,传动系统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另外,考虑到新车的定位,预计后期还会推出1.5L版本进一步拉低车系售价区间。此外,该车作为名爵的全球车型,未来将会推广至其他国家和地区。考虑到全球电气化程度的不断加深,该车未来还有望推出1.5T插混版本,以更加迎合部分地区的政策和市场喜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