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索兰托运动版售价曝光!搭3.5L/配双悬浮屏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索兰托GT-Line运动版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67,290澳元(约为33万人民币),目前新车已在澳大利亚市场陆续开售,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3.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0kW,峰值扭矩332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索兰托运动版售价曝光搭3.5L/配双悬浮屏-图1

起亚索兰托运动版售价曝光搭3.5L/配双悬浮屏-图2

起亚索兰托运动版售价曝光搭3.5L/配双悬浮屏-图3

起亚索兰托运动版售价曝光搭3.5L/配双悬浮屏-图4

起亚索兰托运动版售价曝光搭3.5L/配双悬浮屏-图5

起亚全新索兰托GT-Line运动版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熏黑蜂窝状造型,下方则选用了多横幅熏黑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采用了镀铬材质打造。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印有GT-Line专属徽章以及四驱标识。

起亚索兰托运动版售价曝光搭3.5L/配双悬浮屏-图6

起亚索兰托运动版售价曝光搭3.5L/配双悬浮屏-图7

起亚全新索兰托GT-Line运动版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物理按键布局更为简洁。同时,新车内饰还配备了电子式旋钮式换挡机构,并提供了座椅加热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