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全新QX60实拍 或年内国产 对标奥迪Q5L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英菲尼迪全新QX60海外版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国产车型已在6月发布,并有望于年底前上市开售,未来将对标宝马X3和奥迪Q5L等竞品车型。

英菲尼迪全新QX60实拍 或年内国产 对标奥迪Q5L-图1

英菲尼迪全新QX60实拍 或年内国产 对标奥迪Q5L-图2

英菲尼迪全新QX60实拍 或年内国产 对标奥迪Q5L-图3

英菲尼迪全新QX60实拍 或年内国产 对标奥迪Q5L-图4

外观方面,相较老款车型,新车前脸进气格栅尺寸更加宽大,并换装了造型更加狭长的头灯组,车头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档次感十足。车尾灯组造型狭长,并采用熏黑饰板相连,极具辨识度,底部新式后包围造型夸张,增添运动感。

英菲尼迪全新QX60实拍 或年内国产 对标奥迪Q5L-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和HUD平视显示器,搭配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空调出风口采用触摸式设计,增强运动感。此外,新车座椅、门板以及中控台采用大量皮革包裹,并配有菱形缝线装饰,凸显豪华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未来国产后,新车将换搭2.0T VC-turbo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