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全新国产QX60实拍曝光 或年内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英菲尼迪全新国产QX60的实拍图片,新车此前已于6月底在国内正式亮相,相较现款海外版车型,新车整体造型更具时尚感,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英菲尼迪全新国产QX60实拍曝光 或年内上市-图1

英菲尼迪全新国产QX60实拍曝光 或年内上市-图2

英菲尼迪全新国产QX60实拍曝光 或年内上市-图3

英菲尼迪全新国产QX60实拍曝光 或年内上市-图4

外观方面,与海外版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前脸梯形中网尺寸有所增加,内部采用熏黑式网状格栅填充,搭配两侧狭长的全新头灯组,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侧面车身采用双拼色设计,搭配底部多辐合金轮毂,营造豪华感。车尾配备全新尾灯组,并采用黑色饰板相连,形成贯穿式设计,极具时尚感,底部后包围造型独特,增强运动感。

英菲尼迪全新国产QX60实拍曝光 或年内上市-图6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27×2005×1767mm,轴距为29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 VC-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5kW,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