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中期改款GLE曝光!外观升级/配S级同款内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中期改款GLE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据悉,新车动力或将继续搭载2.0T、3.0T轻混版、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270kW、360kW-450kW,传动系统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奔驰中期改款GLE曝光外观升级/配S级同款内饰-图1

奔驰中期改款GLE曝光外观升级/配S级同款内饰-图2

奔驰中期改款GLE曝光外观升级/配S级同款内饰-图3

奔驰中期改款GLE曝光外观升级/配S级同款内饰-图4

奔驰中期改款GLE前脸装配了奔驰GLS同款熏黑网格状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提供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或将与品牌旗下S级车型保持一致。

奔驰中期改款GLE曝光外观升级/配S级同款内饰-图5

从发布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奔驰中期改款GLE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数字仪表盘。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中控屏幕或将与品牌旗下全新S级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全新大尺寸斜面中控屏幕,豪华感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