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轿车年底亮相 或搭全新标识 有望11万起

日前网新社了解到,长安UNI-V将于2021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后续有望在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目前长安已经发布了新车官图,虽然官图中新车仍然悬挂长安LOGO,但考虑到UNI品牌即将独立,因此不排除新车或将换装UNI品牌LOGO的可能。目前,长安汽车已经申报了多个有关“UNI”系列的商标。

长安UNI轿车年底亮相 或搭全新标识 有望11万起-图1

长安UNI轿车年底亮相 或搭全新标识 有望11万起-图1

长安UNI轿车年底亮相 或搭全新标识 有望11万起-图2

长安UNI轿车年底亮相 或搭全新标识 有望11万起-图3

长安UNI轿车年底亮相 或搭全新标识 有望11万起-图4

参考此前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轿跑风格打造,前脸依旧采用了UNI家族标志性的无边界式进气格栅,底部包围偏向运动化风格。同时新车尾部将配备电动扰流板,排气布局为双边单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2750mm。

长安UNI轿车年底亮相 或搭全新标识 有望11万起-图5

长安UNI轿车年底亮相 或搭全新标识 有望11万起-图6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后续有望推出2.0T及1.5T混合动力车型。作为一款偏向运动的轿跑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领克03、传祺影豹、名爵6 PRO甚至本田思域展开竞争。从账面数据来看,新车的动力表现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同时作为高端序列产品,这台车的配置水平也大概率要优于同级大多数对手。参考竞品车型的价格来看,长安UNI-V的起售价预计将在11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