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家族首款轿车曝光!搭1.5T动力 竞争思域

日前网新社获悉,长安发布了一组旗下UNI家族新款轿车的官方图片。据悉,新车将被命名为UNI-V,成为继UNI-T、UNI-K之后UNI家族的第三款车型。同时,新车也将以轿跑的造型成为UNI家族的首款轿车车型,延续UNI家族年轻、运动的风格。新车搭载1.5T蓝鲸发动机,上市后将与本田思域、领克03等运动型轿车争夺国内市场。

长安UNI家族首款轿车曝光搭1.5T动力 竞争思域-图1

长安UNI家族首款轿车曝光搭1.5T动力 竞争思域-图2

外观方面,全新长安UNI-V延续了UNI家族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边缘与狭长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组相结合,形成了一体化设计,使得新车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新车车身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溜背式车身结构、隐藏式门把手以及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时尚性。此外,新车装有同级独有的可升降电动尾翼、前脸大尺寸的导流口、18英寸运动合金轮毂以及双向单出式排气布局等配置,整体大大的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侵略性十足。

长安UNI家族首款轿车曝光搭1.5T动力 竞争思域-图3

长安UNI家族首款轿车曝光搭1.5T动力 竞争思域-图4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UNI-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达到了2750mm。而根据同级别车型对比,新车车身长度要比本田思域多出163mm,比领克03多出23mm。因此,新车将会拥有比思域和领克03更大、更宽敞的车内空间,提升新车驾乘感受的同时也可以为拥有空间要求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长安UNI家族首款轿车曝光搭1.5T动力 竞争思域-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5T蓝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最高车速可达205km/h。此外,新车未来或将继续推出2.0T的高性能版本,满足拥有更高动力要求的消费者。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广州车展迎来正式亮相,预计明年初上市。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