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海外实拍!搭2.0T/尺寸超沃尔沃XC60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Macan的实拍照片,该车定位于中型SUV,目前该车在国内有4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53.10-92.50万元。动力方面,国内提供了2.0T L4、3.0T V6以及两款不同功率的2.9T V6四种动力配置,实拍车型为Macan入门款,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70N·m。而顶配版车型搭载的是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4kW,峰值扭矩为550N·m,四款车型的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保时捷Macan海外实拍搭2.0T/四出运动排气-图1

保时捷Macan海外实拍搭2.0T/四出运动排气-图2

保时捷Macan海外实拍搭2.0T/四出运动排气-图3

保时捷Macan海外实拍搭2.0T/四出运动排气-图4

外观方面,保时捷Macan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6/1923/1624mm,尺寸超越国内市场的沃尔沃XC60(长宽高分别为4708/1902/1658mm)。保时捷Macan采用保时捷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搭配大尺寸熏黑设计的多横幅式进气格栅,格栅两侧配有硕大的进气口,拉长了前脸的视觉效果,车头两侧还配备了保时捷标志性的LED大灯组,突出了该车前脸的运动属性。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线条饱满,下方配备了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同时轮毂内还配备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部分搭载了贯穿式的LED尾灯,尾灯中央带有保时捷字母标识,下方还搭载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使该车极具辨识度。

保时捷Macan海外实拍搭2.0T/四出运动排气-图5

保时捷Macan海外实拍搭2.0T/四出运动排气-图6

保时捷Macan海外实拍搭2.0T/四出运动排气-图7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真皮包裹内饰,同时该车配备了具有加热功能的真皮运动座椅和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该车还搭载了4.8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9英寸中控屏,中控台上方还搭配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柏林之声高端音响系统和10个扬声器。配置上,Macan配备了多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系统、并线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上坡辅助系统以及自动驻车等安全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5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