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国产嘉华价格曝光 顶配卖35万 比本田奥德赛贵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嘉华会在9月正式上市,目前该车正在各城市进行巡展,进行上市前的终端宣传。近日网上车市从起亚官方了解到,全新嘉华顶配版本暂定售价为35万元,预计起售价在24万左右。如此来看,新车售价相比本田奥德赛要贵一些(不含福祉版),并与别克GL8陆上公务舱及陆尊版本的低配车型有着价格上的重叠。全新嘉华外观与海外版保持高度一致,轴距比别克GL8略长,动力使用2.0T+8AT的组合。

起亚国产嘉华价格曝光 顶配卖35万 比本田奥德赛贵-图1

起亚国产嘉华价格曝光 顶配卖35万 比本田奥德赛贵-图2

起亚国产嘉华价格曝光 顶配卖35万 比本田奥德赛贵-图3

起亚国产嘉华价格曝光 顶配卖35万 比本田奥德赛贵-图4

全新嘉华前脸采用家族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由点阵式结构装饰,引擎盖上方配有起亚全新LOGO标识。车侧A柱进行了熏黑处理,C柱位置配有银色饰板装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双侧电动侧滑门,预计市售版会根据不同版本车型进行匹配。车尾配有贯穿式灯组,灯腔内结构与头灯进行呼应,下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起亚国产嘉华价格曝光 顶配卖35万 比本田奥德赛贵-图5

起亚国产嘉华价格曝光 顶配卖35万 比本田奥德赛贵-图6

内饰上,全新嘉华采用了与K5凯酷相同的一体式连屏设计,后方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下方为旋钮式换挡,空间层面其与大众威然相似,前排均设计了岛台区域,不过第三排放倒后可形成纯平空间,会比别克GL8、大众威然更实用。动力上,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4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艾力绅 艾力绅 27.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然 威然 28.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5.2L
网友评分: 4.8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