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hibli即将停产!明年再推最后小改款车型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玛莎拉蒂官方计划在2023年停产品牌旗下Ghibli车型,后期也将不在研发Ghibli的继任者车型以及其纯电动版车型。同时,玛莎拉蒂Ghibli于去年迎来了本代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并推出了2.0T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综合,而该款车型也将于2022年内迎来最后的小改款车型,并于次年正式宣告停产。

玛莎拉蒂Ghibli即将停产明年再推最后小改款车型-图1

玛莎拉蒂Ghibli即将停产明年再推最后小改款车型-图2

玛莎拉蒂Ghibli即将停产明年再推最后小改款车型-图3

玛莎拉蒂Ghibli即将停产明年再推最后小改款车型-图4

下图均为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

玛莎拉蒂Ghibli即将停产明年再推最后小改款车型-图5

玛莎拉蒂Ghibli即将停产明年再推最后小改款车型-图6

玛莎拉蒂Ghibli即将停产明年再推最后小改款车型-图7

目前玛莎拉蒂旗下布局了Ghibli、总裁、Levante以及MC20四款车型,未来Ghibli车型停产后也将仅保留总裁一款旗舰级轿车。而待Ghibli车型停产后,玛莎拉蒂也将其绝大部分的研究费用投向了全新紧凑级SUV——Grecale车型之上,作为品牌旗下一款全新的入门级SUV,新车售价也将远低于Levante车型,主要竞争对手也指向了保时捷Macan等车型。据悉,新车动力预计将搭载2.0T以及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9kW、337kW。同时,新车还将推出一款3.0T高性能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采用了MC20车型相同的动力组合。

网友还看了
奥迪S7 奥迪S7 103.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S MODEL S 69.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18L
网友评分: 4.0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