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平台打造!smart纯电SUV将于四季度首发

网上车市从smart汽车内部获悉,smart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概念车将于四季度在国内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消息来看,smart品牌旗下首款车型代号为HX11,预计定位小型纯电动SUV,新车基于吉利SEA浩瀚架构打造,车长超过4米,尺寸与MINI COUNTRYMAN相当,续航里程有望超过400km,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浩瀚平台打造smart纯电SUV将于四季度首发-图1

浩瀚平台打造smart纯电SUV将于四季度首发-图2

浩瀚平台打造smart纯电SUV将于四季度首发-图3

浩瀚平台打造smart纯电SUV将于四季度首发-图4

2020年初,吉利控股集团与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组建了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智马达汽车有限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联合运营和推动smart品牌转型升级,根据规划smart会率先推出代号为HX11和HC11两款新车。smart纯电动车型将由奔驰的全球设计部门负责设计,吉利控股全球研发中心负责工程研发,会在吉利西安工厂投产并销往全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