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好猫GT木兰开启预售 动力升级 13.8万元起

8月20日,欧拉旗下好猫GT木兰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的预售价为13.8万元。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新车的整体设计更为运动,同时换装了更大功率的电动机。

欧拉好猫GT木兰开启预售 动力升级 13.8万元起-图1

欧拉好猫GT木兰开启预售 动力升级 13.8万元起-图2

欧拉好猫GT木兰开启预售 动力升级 13.8万元起-图3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好猫的设计风格,但针对外观增加了诸多运动套件,车身加入了大量红色元素和碳纤维装饰。除此之外,新车针对前包围进行了调整,整体风格全面向运动运动靠拢。同时,新车在尾部增加了类似扩散器的设计,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254*1848*1596mm,轴距为2650mm。

欧拉好猫GT木兰开启预售 动力升级 13.8万元起-图4

新车的内饰布局与普通版车型一致,但车内增加了红色元素和翻毛皮包裹。配置层面,新车支持语音交互、多媒体娱乐,此外还支持OTA整车远程升级服务和手机App远程控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6千瓦电动机,最大扭矩250N·m,NEDC续航里程为480k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