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7月销售新车91555辆!欧拉好猫GT今日预售

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公布了7月份的最新销量。长城7月份单月销售新车91555辆,同比增长16.9%,1-7月累计销量达709,766辆,同比增长49.9%。其中,长城汽车旗下的欧拉汽车7月销量7,251辆,1-7月累计销量59,798辆,同比增长378.4%,值得注意的是,欧拉在7月30日正式公布了欧拉好猫GT的预售价,预售价为14-15万左右,并在今天正式开启预售。

长城汽车7月销售新车91555辆欧拉好猫GT今日预售-图1

长城汽车7月销售新车91555辆欧拉好猫GT今日预售-图2

外观方面,欧拉好猫GT采用了银灰色作为主色调,搭配黑橙搭配装饰线条和前脸的大尺寸进气口,并且在下方的进气口处点缀了橙色的线条,整体造型极具运动感。车很侧面采用更加紧凑的造型设计,动感十足。尾部配备了小型扰流板,并采用橙色作为点缀,贴上了GT标识,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车尾下方也装配了带有橙色点缀的全新设计的空气导流装饰,与其他部位相呼应。

长城汽车7月销售新车91555辆欧拉好猫GT今日预售-图3

长城汽车7月销售新车91555辆欧拉好猫GT今日预售-图4

长城汽车7月销售新车91555辆欧拉好猫GT今日预售-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动感十足的红黑样式的双色设计,配有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触摸屏组成的双联屏,极具科技感。车内在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和座椅边缘的红色装饰,整体非常有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26kW,最高车速可达160km/h,并搭载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501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