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途达即将亮相!灯组换新/内部布局升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日产新款途达车新的新消息。据悉,新款途达将于8月19日在泰国亮相,新车在老款车型基础上调整了部分外观和内饰细节,动力上预计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速自动变速型,同时还可装配四驱系统。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依旧为2020款车型,随着新车在海外市场的陆续推出,其引入国内市场的日期或越来越近。

日产新款途达即将亮相灯组换新/内部布局升级-图1

日产新款途达即将亮相灯组换新/内部布局升级-图2

从此前曝光的图片看,新款途达换搭了内部采用LED光源的全新头灯和尾灯,其中头灯组内部的LED灯珠呈“田”字形排列,靠近格栅一侧嵌有折线形的LED日行灯,粗壮的格栅装饰条向外侧扩延,中间被镀铬横条幅填充,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精致。车身侧面造型依旧粗犷,前后轮拱向后明显凸出,整车的离地间隙也较为可观。

日产新款途达即将亮相灯组换新/内部布局升级-图3

日产新款途达即将亮相灯组换新/内部布局升级-图4

日产新款途达即将亮相灯组换新/内部布局升级-图5

除灯组造型改动较大的外观外,新车内饰也采用了新的布局。仪表台造型更为简洁,平直,占用的前排空间或有缩小,同时方向盘、中控屏幕造型换新,多媒体按键布局也有一定调整,整体设计更具时尚气息。新车内部可采用三排七座布局,第二排中间位置设计有可隐藏的扶手和杯架,乘坐感受或将更加舒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