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途达谍照 外观内饰换新 或下半年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日产途达的实拍图,新车定位中型SUV,外观以及内饰都进行了升级,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日产全新途达谍照 外观内饰换新 或下半年上市-图1

日产全新途达谍照 外观内饰换新 或下半年上市-图2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轮廓。前脸部分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中间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精致,两侧全新设计的矩阵式头灯组霸气十足。下方的前包围造型更加方正,提升车头的厚重感。尺寸方面,参考现款车型的数据,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 1850* 1835mm,轴距为2850mm。

日产全新途达谍照 外观内饰换新 或下半年上市-图3

日产全新途达谍照 外观内饰换新 或下半年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但整体层次感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出色,液晶仪表和全新嵌入式中控屏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同时也换装了最新的日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然搭载现款车型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5N·m,匹配6速手动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