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全新SUV曝光! 比哈弗H6更长-空间大

在铃木退出中国市场后,长安汽车也在不断解决此前遗留的两个工厂的产能问题,此前已经开始在长安铃木第二工厂投产奔奔EV,未来还将导入更多全新产品。网上车市从铃耀汽车(原长安铃木)内部获悉,目前正在建设代号为B561的全新SUV项目(预计为欧尚品牌),是一款五座车型,计划年产能为10万辆,计划2022年一季度投产。根据现有信息显示,新车轴距达到2780mm,超过哈弗第三代H6,预计在车内乘坐空间上有优势。(下图为欧尚X7)

长安欧尚全新SUV曝光 比哈弗H6更长-空间大-图1

长安欧尚全新SUV曝光 比哈弗H6更长-空间大-图2

原长安铃木第二工厂主要投产维特拉、骁途以及启悦等车型,在铃木退出中国市场后,该工厂仅保留生产启悦一款车型供出行市场使用,产能利用率很低。长安近两年开始向该工厂导入自主品牌车型,包括奔奔EV以及欧尚X70A,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产能问题。随着现有产品上市时间变长,以及市场需求快速变化的环境下,长安将在该工厂生产B561全新SUV。

长安欧尚全新SUV曝光 比哈弗H6更长-空间大-图3

长安欧尚全新SUV曝光 比哈弗H6更长-空间大-图4

基于现有尺寸来看,B561的轴距和欧尚X7保持一致,不过该车的车身长度略短,且车身高度很低,因此该车很有可能是一款基于欧尚X7打造的轿跑SUV,和马自达CX-4的类型接近。动力上基本没有悬念,会采用和欧尚X7相同的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此外,长安欧尚还在近期发布了欧尚X7 PLUS,定位比欧尚X7更高。待B561明年上市后,欧尚X7家族可能会有三种类型的产品一起销售,能极大提升该车系的知名度和销量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29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