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入门级车型曝光 换搭全新动力/售价亲民

近日据西班牙媒体爆料,斯柯达有望于2024年发布一款全新入门级纯电车型,新车将基于大众全新MEB平台打造,在欧洲地区的起价预计在1.9万欧元(约14.5万人民币)左右,较现款纯电车型售价更加亲民。据悉,斯柯达于2020年2月在国际专利局上申请注册了该商标,在2020年7月,斯柯达还要求在如新加坡、新西兰、冰岛和澳大利亚等市场提供补贴。这意味着,新车有望成为一款全球车型。

斯柯达全新入门级车型曝光 换搭全新动力/售价亲民-图1

斯柯达全新入门级车型曝光 换搭全新动力/售价亲民-图2

斯柯达全新入门级车型曝光 换搭全新动力/售价亲民-图3

斯柯达全新入门级车型曝光 换搭全新动力/售价亲民-图4

斯柯达全新入门级车型曝光 换搭全新动力/售价亲民-图5斯柯达Enyaq

斯柯达全新入门级车型曝光 换搭全新动力/售价亲民-图6

斯柯达全新入门级车型曝光 换搭全新动力/售价亲民-图7斯柯达Citigoᵉ iV

根据外媒的报告称,新车或将被命名为“Elroq”,定位于小型BEV车型,且有望成为现款入门级车型Citigo的继任者。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单电机前驱系统,在全新电池组的加持下,新车可实现约300公里的续航里程。并且新车将会配备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较现有车型的智能化程度大幅提升。此外,有媒体透露大众汽车在未来计划基于MEB平台打造一系列纯电小型车,主力产品了可能分别是大众ID.1、斯柯达Elroq、SEAT Acandra,其中斯柯达Elroq预计将会在2024年中最先亮相,大众ID.1和SEAT Acandra预计在2025年亮相。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