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创Z03即将预售!配贯穿尾灯/提供两款动力配置

近日有消息称,曾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亮相的合创Z03将于8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据悉,合创Z0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2mm、1900mm、1645mm,轴距达到2750mm,同时提供两款动力版本,其上市后或将和天际ME5、小鹏G3i,零跑C11互为竞争对手。

合创Z03即将预售配贯穿尾灯/提供两款动力配置-图1

合创Z03即将预售配贯穿尾灯/提供两款动力配置-图2

合创Z03外观造型相对方正,与广汽埃安AION Y近似,其中前脸采用了纯电动车型惯用的设计布局,上半部分封闭处理,底部留有内部为菱形格纹布局的梯形进气通道。车头两款配备内底熏黑的头灯及竖置的日间行车灯。车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外后视镜采用双色涂装且尺寸较小,充电接口布置在右前翼子板位置处。新车尾灯组有一条简洁的灯带和具有点阵效果的小灯带组成,在如今多款新车采用贯穿式灯组的情况下,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合创Z03即将预售配贯穿尾灯/提供两款动力配置-图3

合创Z03即将预售配贯穿尾灯/提供两款动力配置-图4

合创Z03即将预售配贯穿尾灯/提供两款动力配置-图5

合创Z03即将预售配贯穿尾灯/提供两款动力配置-图6

动力配置上,合创Z03搭载单电动机,提供低/高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35kW,装配磷酸铁锂电池组;高配版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160kW,配备的为三元锂电池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