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创Z03新消息!7款外观涂装/续航或超600公里

合创汽车近日发布了旗下全新SUV——Z03的最新消息,新车将提供包括银色、绿色、蓝色、白色、紫色、黑色、红色七款外观涂装。与此同时,合创汽车还发起了“Z03颜色命名征集”的话题互动,向网友征集上述七款外观涂装的名称。

合创Z03新消息7款外观涂装/续航或超600公里-图1

合创Z03新消息7款外观涂装/续航或超600公里-图2

合创Z03曾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国家车展亮相并开启盲订,当时的车型为EDG订制版。新车前脸配备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修长的头灯组。由于A柱采用黑色涂装,使得新车侧面具有双色车身的视觉效果,车身下方还配备了黑色车身包围和双色轮毂,整体造型与广汽埃安AION Y近似。

合创Z03新消息7款外观涂装/续航或超600公里-图3

合创Z03新消息7款外观涂装/续航或超600公里-图4

合创Z03新消息7款外观涂装/续航或超600公里-图5

新车的配置尚未明确披露,据合创官方早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合创Z03的轴距或将超过2750mm,部分车型预计可配备智能全景天幕等配置,续航里程预计可超过600公里,同时具有220V的电能输出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