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燃油版奥德赛将停产!仅售混动版/专注电气化

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本田将于今年年底销售完现款奥德赛之后正式停产其纯燃油版本车型。未来,本田将专注于企业的电气化转型,更加专注于电动汽车的开发。本田计划到2040年把全球销售的全部新车改为纯电动汽车等“零排放汽车”。据相关人士透露,此次将同时停产的车型还有本田里程(Legend)纯燃油版和氢燃料电池车“CLARITY FUEL CELL”,但该公司与通用汽车联合开发氢燃料车型的项目并未中止,未来会有双方合作的新车型面市。

本田燃油版奥德赛将停产仅售混动版/专注电气化-图1

本田燃油版奥德赛将停产仅售混动版/专注电气化-图2

本田燃油版奥德赛将停产仅售混动版/专注电气化-图3

虽然国内销售的本田奥德赛已经取消了纯燃油版车型,但日本本土目前仍然有纯燃油版车型销售,本土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AWD四驱系统。据悉,本田新款奥德赛在去年11月进行了中期改款,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小幅升级。

本田燃油版奥德赛将停产仅售混动版/专注电气化-图4

本田燃油版奥德赛将停产仅售混动版/专注电气化-图5

本田燃油版奥德赛将停产仅售混动版/专注电气化-图6

根据日媒报道,现款奥德赛在东京附近的狭山工厂生产,该工厂预计将在截至2022年3月关闭。此前本田已经决定,在狭山工厂关闭之后,这里的生产工作不会被转移到其它地方。此次停产,也是本田即将进行的电气化改革的重要一环,本田这两年一直致力于国内外工厂的重组,未来还将陆续砍掉销量低迷的部分车型。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