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秀尔新车型曝光!搭配太阳能板/悬挂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起亚推出了一款秀尔的全新车型,新车被命名为Soul EV Boardmasters Edition,该车基于Soul EV进行打造,专为冲浪者设计,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升级,新车将于本月在海外亮相。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6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系统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为395N·m,续航里程为450km。据悉,新车预计不会量产,它将服务于冲浪等活动。

起亚秀尔新车型曝光增搭新配置/超高底盘-图1

起亚秀尔新车型曝光增搭新配置/超高底盘-图2

起亚秀尔新车型曝光增搭新配置/超高底盘-图3

起亚秀尔新车型曝光增搭新配置/超高底盘-图4

起亚秀尔新车型曝光增搭新配置/超高底盘-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并保持着老款车型的方正轮廓,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配备了修长纤细的前大灯,并且通过中央镀铬连接营造出贯穿式的效果。车身侧面,配备了全新的16英寸轮毂,并采用了直径为 30 英寸的265/75 R16 Maxxis Bighorn 轮胎。起亚工程师还升级了悬架几何形状,使前部离地间隙为310毫米,后部离地间隙为320毫米,比原车增加了的 153 毫米。车顶架上配备两个Tahe Bic Malibu 冲浪板、Lazer ST4 Evolution LED 聚光灯和太阳能电池板。

起亚秀尔新车型曝光增搭新配置/超高底盘-图6

内饰方面,新车前排与现款车型相比基本一致,配备了10.25 英寸的中控屏和具有10 扬声器的Harman/Kardon音响系统。后排座椅被防水木地板所取代,同时车内还配备了用于悬挂潜水服和毛巾的衣架以及一个木制沙滩长椅。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