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纯电动车售价曝光!续航452公里/配置丰富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起亚全新e-Soul车型的西班牙市场售价,其中标准续航版车型的起售价为35,600欧元(约28.9万人民币),而长续航版车型的起售价为41,900欧元(约34万人民币)。外观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方正时尚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封闭式前进气格栅与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使该车更为前卫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无钥匙启动、LED大灯、倒车影像、17寸轮圈、自动大灯、7英寸中控屏幕和自适应巡航控制。高配车型还将增加哈曼卡顿音响、皮革座椅、抬头显示器与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整体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标准续航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00kW的电动机,并匹配容量达39.2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276公里,长续航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电动机,并匹配容量达64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达452公里,超过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版车型。

起亚全新纯电动车售价曝光续航452公里/配置丰富-图1

起亚全新纯电动车售价曝光续航452公里/配置丰富-图2

起亚全新纯电动车售价曝光续航452公里/配置丰富-图3

起亚全新纯电动车售价曝光续航452公里/配置丰富-图4

起亚全新纯电动车售价曝光续航452公里/配置丰富-图5

起亚全新纯电动车售价曝光续航452公里/配置丰富-图6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