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的运动感是伪命题?对比逍客和星途TX超能四驱版

SUV到底能不能有“运动感”?实际体验了这2款车之后发现,虽然星途TX超能四驱版和日产逍客都属于紧凑级家用SUV,不过采用了1.6T发动机的星途TX可比逍客“好玩”多了。

SUV的运动感是伪命题对比逍客和星途TX超能四驱版-图1

这2款车,试驾之后的体验感来讲,即使日产逍客采用的是2.0L+CVT动力总成,但无论是自然吸气还是CVT变速箱,跟“性能”二字都不沾边,百公里加速竟接近12秒。最大功率151马力、峰值扭矩194牛·米的动力,也仅仅只能满足日常驾驶,提速、超车给人的感觉更偏佛系。

SUV的运动感是伪命题对比逍客和星途TX超能四驱版-图2

而在试驾过星途TX超能四驱这款车后,发现他搭载的1.6TGDI+7DCT动力组合,197匹马力、290牛·米的动力数据都已经超越宝马3系的2.0T低功率发动机,加上7DCT极快的换挡速度,让星途TX超能四驱版拥有可以令人血脉喷张的加速感,百公里加速跨进10秒大关。当然,开得快,还得刹得住,星途TX超能四驱使用马牌UC6轮胎、双缸双活塞卡钳,配置博世最新的9.3版本ESP,百公里制动获得37.8米的优秀刹车成绩,反观逍客的百公里制动成绩表现平平,长达41.33米。

SUV的运动感是伪命题对比逍客和星途TX超能四驱版-图3

同时星途TX超能四驱版也具有更佳的操控性,两车均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但星途TX采用本特勒大师级调校底盘,更富运动感,同时配置博格华纳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在弯道中能够感受到更强的稳定性和更高的极限。麋鹿测试82.3km/h的成绩就是实打实的证据。可以说,在运动感这方面,星途TX超能四驱比四平八稳的逍客强多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