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将推“UNI-K”纯电版 四季度亮相 价格超30万

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三方宣布展开合作,基于全新EPA2平台打造高端品牌纯电动车,首款产品代号为E11。最新资料显示,E11规划年产能为2万辆,新车定位中型SUV,车长、车宽与UNI-K非常接近,因此新车可以视作“UNI-K”的纯电动版车型。根据规划E11将于今年四季度亮相,并在明年正式上市,预计主销价格在30万元以上。

长安将推UNI-K纯电版 四季度亮相 价格超30万-图1

长安将推UNI-K纯电版 四季度亮相 价格超30万-图2

长安将推UNI-K纯电版 四季度亮相 价格超30万-图3

长安将推UNI-K纯电版 四季度亮相 价格超30万-图4

长安将推UNI-K纯电版 四季度亮相 价格超30万-图1

E11外观由前保时捷总设计师打造,通过较低的车高来看,新车预计会采用溜背式设计。此外长安还将提供碳纤维-铝合金混合结构车身(类似宝马i3),动力、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其他配置均由华为提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实现L4级自动驾驶,能力仅次于特斯拉的Auto pilot。E11上市后会直接竞争蔚来ES6、特斯拉Model Y、上汽大众ID.6 X等中高端电动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