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K新车曝光 搭插混系统 油耗低至0.8L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长安UNI-K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作为新增动力版本,在外观上基本与现款车型无异,最大的亮点当属换装的1.5T插电混动系统。目前在售车型均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这次推出的插电混动版车型会在动力和油耗上均有更好的表现。

长安UNI-K新车曝光 搭插混系统 油耗低至0.8L-图1

长安UNI-K新车曝光 搭插混系统 油耗低至0.8L-图2

源自长安Vision-V概念车的设计灵感,配合上无边框式的中网格栅让UNI-K的外观科幻感在同级当中数一数二。在造型犀利狭长的大灯组衬托下,营造出了极佳的视觉冲击力。尾部依旧是类似轿跑SUV的风格,与它相似的还有本田冠道/UR-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948mm×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

长安UNI-K新车曝光 搭插混系统 油耗低至0.8L-图3

长安UNI-K新车曝光 搭插混系统 油耗低至0.8L-图4

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与同级的比亚迪唐DM-i相比,UNI-K插混版的发动机功率要略高一点,但电动机功率就要明显落后于对手了。不过根据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加权油耗值仅为0.8L/100km,算是一个相当出众的成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