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i5 GT真容曝光 换全新前脸 外观更运动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荣威i5 GT的官图。从图中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更为年轻化,前脸采用了全新风格打造,但有关动力的信息并未透露,尚不清楚这台车是否会针对动力进行升级。据悉,新车最快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上汽荣威i5 GT真容曝光 换全新前脸 外观更运动-图1

上汽荣威i5 GT真容曝光 换全新前脸 外观更运动-图2

上汽荣威i5 GT真容曝光 换全新前脸 外观更运动-图3

上汽荣威i5 GT真容曝光 换全新前脸 外观更运动-图4

上汽荣威i5 GT真容曝光 换全新前脸 外观更运动-图5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现款i5保持一致,但中网尺寸更大,同时内部也采用了家族式的龙鳞纹元素,整个中网采用了熏黑处理,雾灯区也采用了更为激进的C型设计,整个前脸与现款车型有很大区别。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毂,尾部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但底部增加了扩散器同时尾标也增加了“GT”标识。

有关新车动力的信息目前还未曝光,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荣威i5的动力总成。荣威i5 GT的推出,也表明了荣威进一步向年轻化迈进的决心。但话说回来,仅仅是针对外观调整恐怕难以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究竟市场认可度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MG5 MG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