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812改装版亮相!搭宽体套件/V12引擎再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著名的改装公司Novitec对法拉利旗舰车型812 GTS推出了名为“N-Largo”的改装套件,该套件曾专供与812 Superfast车型。消费者可以选择改装方案中的单个零件,也可以选择完整的全套改装方案。

法拉利812改装版亮相搭宽体套件/V12引擎再升级-图1

法拉利812改装版亮相搭宽体套件/V12引擎再升级-图2

法拉利812改装版亮相搭宽体套件/V12引擎再升级-图3

法拉利812改装版亮相搭宽体套件/V12引擎再升级-图4

外观方面,全新法拉利812 GTS N-Largo 配备有独特的宽体车身套件,新车原车的后端在装上套件后加宽了140毫米(5.5英寸),前端则加宽了70毫米(2.75英寸),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宽大和低矮。同时新车包括前保险杠、侧裙和翼子板在内的所有车身面板均由轻质碳纤维制成。此外,引擎盖上的出风口、后视镜以及后翼子板上方则增加了碳纤维装饰件,Novitec还为这款车设计了一套特殊的NK 10 NL锻造轮毂,整体更加具有性能感。

法拉利812改装版亮相搭宽体套件/V12引擎再升级-图5

法拉利812改装版亮相搭宽体套件/V12引擎再升级-图6

法拉利812改装版亮相搭宽体套件/V12引擎再升级-图7

法拉利812改装版亮相搭宽体套件/V12引擎再升级-图8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搭载自然吸气的6.5升V12发动机,同时对排气系统和ECU进行了重新升级,在经过Novitec的重新调校后,新车的最大功率提升至618kW(829hp),最大功率达751N·m,动力较普通版车型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