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Z世代”专属别克威朗Pro GS实拍!

什么样的车才是“Z世代”的消费者所喜爱的?

他们身处老牌合资车企、自主品牌以及造车新势力“百家争鸣”的时代,用车选择更加多样化,因此他们对于车辆的需求也日益全面。“小孩才做选择,大人两个都要”,他们心目中的爱车最好颜值、科技、空间、动力等统统都有。

全新别克威朗Pro GS正是这样的一款天选车型,不仅外观设计上运动气质更为强烈,内饰座舱带来的浓厚科技感同样不可忽视,另外还拥有越级的空间表现等等,完全符合“Z世代”的购车需求。

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Z世代专属别克威朗Pro GS实拍-图1

外观设计潮流炫酷,运动属性强烈

从前脸造型来看,便能感受到威朗Pro GS的与众不同。熏黑式的进气格栅相比普通车型尺寸更大,与两侧的大灯相连,营造出更宽大的视觉效果,奠定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其中“GS”专属徽标也十分显眼,在整体造型上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Z世代专属别克威朗Pro GS实拍-图2

大灯下方风道的造型也与进气格栅相呼应,都采用的是黑色蜂窝状造型,与前唇融为一体,显得威朗Pro GS的气势更为凶猛和炫酷。

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Z世代专属别克威朗Pro GS实拍-图3

来到车侧,明显感受到威朗Pro GS在诠释运动属性上的小心思。不仅有大量熏黑元素,比如黑色车顶、黑色外后视镜罩等,并且前后保险杠和轮毂都采用枪灰色涂装,更符合喜好个性的年轻消费者。

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Z世代专属别克威朗Pro GS实拍-图4

其中红色的制动卡钳也十分抓人眼球。这一系列颜色和套件的搭配,将车侧的运动气息凸显的更为强烈,力量感十足。

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Z世代专属别克威朗Pro GS实拍-图5

车尾处的仿碳纤维尾翼不仅造型设计好看,还优化了威朗Pro GS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可谓是一举两得。再有下方的GS标志以及运动化的后保险杠加持,动感气质呼之欲出,确保了极高的回头率。

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Z世代专属别克威朗Pro GS实拍-图6

座舱科技感、动感、质感三合一,空间表现优秀

一进入威朗Pro GS的车内,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这双10.25吋的大尺寸联屏,整车的科技氛围一下子就来了。两块屏幕支持联动显示,媒体、电话以及导航等信息都能够在中控屏与仪表屏上实现同步,行车过程中观察相关信息更为便捷,也更符合“Z世代”消费者对于大尺寸屏幕的喜好。

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Z世代专属别克威朗Pro GS实拍-图7

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Z世代专属别克威朗Pro GS实拍-图8

值得一提的是,威朗Pro GS还支持流媒体后视镜功能,可以有效扩大车辆后方的视野范围,带来慢慢科技感的同时也进一步确保了行车的安全性。

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Z世代专属别克威朗Pro GS实拍-图9

当然,除了满屏的科技感,座舱内的运动气息也十分突出。内饰设计以黑色为主,红色作为点缀,在中控台、座椅、车门、换挡杆等处均可发现红色缝线的身影,这样红黑色调的搭配动感十足,可以更好的点燃用户的驾驶激情。

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Z世代专属别克威朗Pro GS实拍-图10

内饰设计中GS logo自然也没有缺席,门板饰条、排挡杆、脚垫、座椅等位置均有“GS”字样,与外观造型相呼应,共同体现全新别克威朗Pro GS的动感之姿。

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Z世代专属别克威朗Pro GS实拍-图11

除了科技感和动感,威朗Pro GS在质感的营造上也下足了功夫,可以说在腿部以上的位置都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覆,方向盘也采用的是真皮材质,整体内饰的档次感杠杠的。不仅如此,黑色拉丝装饰面板、哑光镀铬材质等细节处的设计,更为威朗Pro GS的质感中增添了一分精致。

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Z世代专属别克威朗Pro GS实拍-图12

既然说到内饰,威朗Pro GS的空间表现不得不提。虽然外观设计看起来有点溜背的意思,但完全没有牺牲乘坐空间,而是通过将前轴前移的方式,为座舱布局留出最大空间。前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绰绰有余,加上比较平整的后排地板,空间表现优异,完全不用担心满载出行受挤的情况。

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Z世代专属别克威朗Pro GS实拍-图13

全车拥有多达26处储物空间,威朗Pro GS可谓是不折不扣的空间管理大师。后排座椅支持6/4分割,带来灵活可变的后备箱空间,全家共同出行的行李也能毫不费力的放下。

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Z世代专属别克威朗Pro GS实拍-图14

人机交互全面升级,出行体验更加智能

智能化是现在车企都在着重发展的方向,威朗Pro GS也是一样。它搭载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系统,拥有丰富的一体化音源随心听、高德导航等功能,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智能家居、OTA远程升级等,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

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Z世代专属别克威朗Pro GS实拍-图15

语音控制方面与科大讯飞合作,支持多轮对话、废话识别、自定义唤醒词等功能,识别精准率高,做到真正的能动口不动手,也有效的确保了行车的安全性。另外,语音交互还支持个性方言等选择,如果你去到成都想吃个火锅,语音助手就会化身为一名地道的川妹子与你交流,更加生动有趣。

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Z世代专属别克威朗Pro GS实拍-图16

大数据调查显示,媒体娱乐是车机系统日常使用最多的一个功能,因此威朗Pro GS在该方面也是不遗余力,特地为年轻父母准备了贴心的“带娃神器”——喜马拉雅儿童App。可以根据不同小朋友的不同年龄段进行个性化的内容推荐,这样即便是在长途旅行中,孩子也能找到自己的乐趣所在,也减轻父母的哄娃负担。

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Z世代专属别克威朗Pro GS实拍-图17

由此可见,威朗Pro GS的车机系统所涵盖的内容非常全面,这对于更加“科技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真的是投其所好。

总结:

什么样的车才是“Z世代”的消费者所喜爱的?像全新别克威朗Pro GS这样,潮流运动外观、动感、质感、档次感三合一的内饰氛围、舒适宽阔的空间、智能的人机交互体验样样在线,就能收获他们的青睐,成为“Z世代”的首选车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