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新车型路试曝光!今年年底发布/入门搭2.0T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C级跨界版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并将于2022年一季度在海外市场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0T汽油版以及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全系车型还将配备4MATIC全轮驱动系统。此外,新车后期还有望推出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奔驰C级新车型路试曝光今年年底发布/入门搭2.0T-图1

奔驰C级新车型路试曝光今年年底发布/入门搭2.0T-图2

奔驰C级新车型路试曝光今年年底发布/入门搭2.0T-图3

奔驰C级新车型路试曝光今年年底发布/入门搭2.0T-图4

奔驰全新一代C级跨界版车型前脸装配了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或将选用熏黑网状造型设计,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双色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反光镜罩、顶部行李架均进行了黑化处理,车身离地间隙相比基础款车型也提升了15mm。车尾或将选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与C级旅行版保持一致。

奔驰C级新车型路试曝光今年年底发布/入门搭2.0T-图5

奔驰全新一代C级跨界版内饰也将于C级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全新造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斜面液晶中控工屏幕。同时,新车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部分物理按键也得到了升级优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