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7月销量同比猛增666%!新车型将于四季度上市

近日,零跑汽车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情况,7月份交付达4,404辆,同比增长666%,环比增长12%。其中T03在7月份交付达4,283辆,环比增长14%,今年1-7月份零跑累计销量达26,148辆,订单累计达28,055辆。据了解,零跑全新C11将于今年9月底正式量产下线,并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交付,新车售价区间为15.98-19.98万元。

零跑7月销量同比猛增666全新车型于四季度上市-图1

零跑7月销量同比猛增666全新车型于四季度上市-图2

零跑全新C11外观采用极具现代感和运动感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贯穿式车灯设计,灯照经过了熏黑式处理,搭配日间行车带,辨识度极高。两侧腰线平直顺滑,配有大尺寸合金轮毂。尾部同样采用贯穿式车灯设计,与前脸遥相呼应。

零跑7月销量同比猛增666全新车型于四季度上市-图3

零跑7月销量同比猛增666全新车型于四季度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配有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副驾驶前方的信息娱乐屏幕,内饰还将增加棕色内饰,零跑C11已提供玄黑、碳灰+岩灰、岩灰+雾紫共三款内饰配色,同时还提供了8款外观涂装。随着棕色内饰的曝光,零跑C11内饰配色将至少增加至4款。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可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和2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Leap Pilot 3.0系统,28个规避视野盲区的感知硬件等高科技配置。

零跑7月销量同比猛增666全新车型于四季度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版本,分别是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达200kW电动机的后驱版本,另一个是搭载前后双电动机的四驱版本。据了解,仅有入门版车型搭载76.6kw·h的电池组,其余两款车型均搭载90kW·h的三元锂电池。除了即将上市的零跑C11外,零跑还将在下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发布全新C01,新车将定位为中大型轿车,将基于C平台打造,起售价预计不超过20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