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蔚来/理想/小鹏还“野”!零跑汽车CEO:三年超过特斯拉

7月15日,零跑汽车举办了企业2.0战略发布会,董事长兼CEO朱江明对外公布了雄心勃勃的战略规划。未来数年,零跑将推出中大型轿车等在内的多款新车型,全面覆盖35万元以下细分市场。在销量方面,零跑计划2025年达到80万辆的销量规模。活动现场,朱江明还表示:“在智能驾驶层面,零跑将用三年超越特斯拉。”在外界看来,朱江明掌舵的零跑汽车,野心甚至超过了蔚来、理想、小鹏三家已经上市的头部新势力。

比蔚来/理想/小鹏还野零跑汽车CEO三年内超过特斯拉-图1

比蔚来/理想/小鹏还野零跑汽车CEO三年内超过特斯拉-图2

“3年时间超特斯拉”,这样看似激进的口号,某种程度上也并非空谈。根据朱江明的介绍,目前零跑所有技术储备等各个方面与华为有很大雷同。以凌芯01芯片为例,这颗芯片不仅有AI功能,还可以做环视。有一些芯片可能只做一件事情,完成一个功能,但我们芯片更加综合。

在未来长远发展过程中,零跑也将不再局限于国内市场,广袤的海外市场也是零跑发力的重点。朱江明介绍到,此前大华40%是全球化销售,70%的利润来源于海外,所以零跑的基因里对海外非常重视。零跑的目标是明年10月份可以在欧洲销售,同时零跑也正在跟南美在内的一些潜在伙伴进行合作谈判。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