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销量数据公布!单月交付超八千/将推多款新车

理想汽车于近日公布其最新的销量数据,理想ONE在今年7月的交付量超过八千,达到8,589辆,同比增长幅度达到251.3%,同时环比增长达到11.4%。值得一提的是,理想ONE在今年7月的交付量也创造了单月交付的新记录。从总体数据来看,理想汽车在今年的总交付量已达了38,743辆。

理想销量数据公布单月交付超八千/将推多款新车-图1

理想销量数据公布单月交付超八千/将推多款新车-图2

理想销量数据公布单月交付超八千/将推多款新车-图3

理想销量数据公布单月交付超八千/将推多款新车-图4

理想销量数据公布单月交付超八千/将推多款新车-图5

今年6月,新款理想ONE已经顺利上市,而按照理想汽车的规划,未来两年还将推出5款车型,包括三款增程式车型和两款全新的纯电动力车型。前者包含了一款代号为“X01”的大SUV车型,该车预计将搭载由1.5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的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轴距有望超过3.1米。后者将基于全新的Whale及Shark平台打造,搭载L4级自动驾驶兼容的必要硬件,或配备高压快充功能。(部分配图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