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D“屁”技术!炮轰纯电后,理想将推两款纯电动SUV

去年8月,在理想汽车用户日上,CEO李想在和车主对话中直接炮轰纯电/插电技术:“TMD!一帮搞臭技术的,天天冲我们BB,什么增程电动是个落后的技术。他们TMD搞出来什么屁技术了?”现场车主情绪高昂,整个画风堪比新闻报道的大型洗脑现场。但让大家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近日理想汽车在递交的招股书表示,将于2023年推出两款纯电SUV,这番“变脸”操作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很多网友表示“之前不是还说纯电不行么”,“真出电动的 自己就打自己脸了”,“能不能挺过明年都是问题,奔驰宝马也跟进了,不选y就选奔驰宝马电车会选你吗?”,“你推的太晚了,到时候格局和现在又不一样了”等等评论比比皆是。

TMD屁技术炮轰纯电后理想将出两款纯电动SUV-图1

TMD屁技术炮轰纯电后理想将出两款纯电动SUV-图2

活动现场重点内容如下:

李想:所有开着理想ONE来到成都的车主们,如果把你的车换成一辆纯电动,你干不干?

(夹杂着笑声和起哄声)公众:不干!

李想:我知道在座有非常多的车主家里同时有燃油车跟理想ONE,现在你们的燃油车还开不开?

部分公众:不开!

李想:“我现在说个难听的话。他妈的一帮搞臭技术的,今天冲我们BB,什么增程电动是个落后的技术。请问他们他妈的搞出来屁技术了?一群毫无用户思维、完全不关心用户的人,今天研究出的技术路线,他什么技术路线啊?胡说八道!”

TMD屁技术炮轰纯电后理想将出两款纯电动SUV-图3

从招股中我们可以看到,两款纯电车型将基于Whale和Shark平台打造,一个主打空间,另一个是主打运动性能。配置上,两款新车都将标配与L4级自动驾驶兼容的必要硬件,同时还将配备高压快充功能,使充电更快速、更便宜且更加方便。售价方面,两款新车售价将低于理想ONE(33.8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