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EV6正式上市!搭载单电机/15.28万元起售

近日创维汽车旗下一款中型SUV——EV6正式上市,新车可视为ET5的改款车型,本次共推出四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5.28-24.98万元。新车在动力上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kW的电动机,配备不同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410公里及520公里。

创维EV6正式上市搭载单电机/15.28万元起售-图1

创维EV6正式上市搭载单电机/15.28万元起售-图2

创维EV6正式上市搭载单电机/15.28万元起售-图3

新车前脸同样采用电动车型惯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格栅内部细节装饰较为精致,两侧则和头灯形成贯通,视觉效果上与底部的贯穿式进气通道形成上下呼应。与层次感丰富的车头相比,新车侧面的线条显得比较简洁,车船上下边缘处均配有镀铬装饰,黑色侧裙上边缘同样有浅色饰条。车尾造型平直,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和比较流行的贯穿尾灯,预计在夜晚会有不错的辨识度。

创维EV6正式上市搭载单电机/15.28万元起售-图4

创维EV6正式上市搭载单电机/15.28万元起售-图5

新车内饰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数字仪表和12.8英寸信息娱乐屏幕,皮革、木纹装饰的用料也让内饰更显精致。据悉,新车还配备了创维全新的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以及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等功能。(文章配图来源于网络,包含ET5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