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度加倍!菲亚特500X特别版定价公布 搭150马力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菲亚特500X Dolce Vita版本定价在意大利正式公布,起售价为3.1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8万元)。据悉,菲亚特为了增强吸引力,大幅提升品牌销量,为新车提供了一个较标准版车型更加豪华精致的设计,预计新车将成为菲亚特500X车系中最为成功的一款车型。

豪华度加倍菲亚特500X特别版定价公布 搭150马力-图1

豪华度加倍菲亚特500X特别版定价公布 搭150马力-图2

外观方面,全新菲亚特500X Dolce Vita的车身结构较标准版车型区别不大,延续了菲亚特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嵌入式造型的进气格栅搭配椭圆形的LED大灯组,彰显出了新车的运动气息。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可电动调节的蓝色帆布天窗以及18英寸的5条双幅式合金轮毂,车身整体也采用了更多的镀铬条进行装饰,大幅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使之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豪华度加倍菲亚特500X特别版定价公布 搭150马力-图3

豪华度加倍菲亚特500X特别版定价公布 搭150马力-图4

内饰方面,新车拥有极具个性化的设计,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7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同时使用了菲亚特最新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再加上搭载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车机互联系统,大大提升了新车的驾驶感受。除此之外,新车仪表板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座椅则用了白色织物进行装饰,缝接处选择了蓝色的缝线,整体大幅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与豪华度。

豪华度加倍菲亚特500X特别版定价公布 搭150马力-图5

豪华度加倍菲亚特500X特别版定价公布 搭150马力-图6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提供了1.0升和1.3升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40N·m和27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