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两厢电动车?日产聆风正式上市 续航385公里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日产聆风已经正式在西班牙进行销售。据悉,日产对新车做了几次调整,使得新车的配置与安全性能得到了显著改进。

最好的两厢电动车日产聆风正式上市 续航385公里-图1

最好的两厢电动车日产聆风正式上市 续航385公里-图2

外观方面,全新日产聆风延续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的设计语言,采用了日产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并且选用了粗壮的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模块化的矩阵式LED大灯也显得炯炯有神,使得新车前脸造型十分简洁具有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大幅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与现代感。

最好的两厢电动车日产聆风正式上市 续航385公里-图3

动力方面,全新日产聆风由两个引擎组成。标准版车型采用40kW·h的锂离子电池,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最大续航里程为27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 144 km/h。高配版本车型搭载了62kW·h的电池,其电机最大功率可达217马力,峰值扭矩为340N·m,最大续航里程增长为385公里。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