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全新SUV谍照!熏黑式格栅/明年交付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捷尼赛思全新SUV的谍照图,从充电系统和外观轮廓来看,新车或为全新GV70纯电车型,将被命名为Genesis Electrified GV70。新车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预计会搭载双电机和全轮驱动系统,最大续航或达500公里,最快将于今年11月份发布,明年一季度正式交付。

捷尼赛思全新SUV谍照熏黑式格栅/明年交付-图1

捷尼赛思全新SUV谍照熏黑式格栅/明年交付-图2

捷尼赛思全新SUV谍照熏黑式格栅/明年交付-图3

捷尼赛思全新SUV谍照熏黑式格栅/明年交付-图4

捷尼赛思全新SUV谍照熏黑式格栅/明年交付-图5

外观方面,新车或将延续燃油车型外观,前脸采用熏黑式大尺寸进气格栅,纯电车型预计会换装封闭式格栅,格栅两侧配有分体式LED大灯。车身侧面配有全新设计的双色低风阻轮毂,并采用了较为运动的溜背式造型。

捷尼赛思全新SUV谍照熏黑式格栅/明年交付-图6(上图为捷尼赛思GV70燃油版内饰,仅供参考)

内饰方面,新车或将采用燃油版车型的同款外观,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14.5英寸悬浮式触摸中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全景天窗,分区空调,前后驻车雷达、电动座椅加热、方向盘调节与后排座椅调节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