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全新SUV曝光!溜背式造型/2022年交付

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捷尼赛思全新SUV的谍照图片,根据新车的外观轮廓和充电系统判断,新车或将为全新GV70的纯电版本:e-GV70。新车最快将于今年11月正式发布,2022年一季度正式交付,未来待上市后将对标宝马iX3等竞品车型。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预计会搭载两台电动机以及全轮驱动系统,续航里程或达500公里。

捷尼赛思全新SUV曝光溜背式造型/2022年交付-图1

捷尼赛思全新SUV曝光溜背式造型/2022年交付-图2捷尼赛思全新SUV曝光溜背式造型/2022年交付-图3

捷尼赛思全新SUV曝光溜背式造型/2022年交付-图4

捷尼赛思全新SUV曝光溜背式造型/2022年交付-图5

外观方面,全新捷尼赛思e-GV70预计与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采用了较为运动的溜背式造型,前脸装配了熏黑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并且作为纯电车型,新车中网预计将换装为封闭式。两侧同时提供了当下较为时尚的分体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全新低风阻轮毂,并且为双色造型,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捷尼赛思全新SUV曝光溜背式造型/2022年交付-图6

捷尼赛思全新SUV曝光溜背式造型/2022年交付-图7

捷尼赛思全新SUV曝光溜背式造型/2022年交付-图8现款捷尼赛思GV70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将会采用与燃油版相同的布局,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14.5英寸悬浮式触摸中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极富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全景天窗与分区空调,前后驻车雷达、电动座椅加热、方向盘调节与后排座椅调节等配置,凸显了该车的豪华属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