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3运动版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四驱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阿尔宾娜(Alpina)Alpina XD3 Facelift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宝马新款X3 M40d打造,可看做是宝马新款X3的运动版车型,最快或将于今年年底前亮相,并有望于明年上市。

宝马新款X3运动版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四驱-图1

宝马新款X3运动版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四驱-图2

宝马新款X3运动版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四驱-图3

宝马新款X3运动版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四驱-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配备激光LED头灯组,搭配造型别致的前包围,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前翼子板处配备散热口,搭配22寸密辐合金轮毂,提升运动感。车尾配备全新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底部后包围上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针对悬架进行调整,使车身更低,离地间隙更小。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3.0T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0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