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两款新SUV售价曝光!11月交付/搭3.0T四增压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尔宾娜新款XD3以及XD4车型效果图片,新车可视为X3、X4豪华高性能版车型。据悉,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11月开启交付工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动力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四涡轮增压)柴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0kW,峰值扭矩8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两款新SUV售价曝光11月交付/搭3.0T四增压-图1

宝马两款新SUV售价曝光11月交付/搭3.0T四增压-图2

宝马两款新SUV售价曝光11月交付/搭3.0T四增压-图3

宝马两款新SUV售价曝光11月交付/搭3.0T四增压-图4

宝马两款新SUV售价曝光11月交付/搭3.0T四增压-图5

阿尔宾娜新款XD3以及XD4前脸均配备了标准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激光LED头灯组,下方保险杠处还印有阿尔宾娜专属LOGO字样。车身侧面提供了22寸定制版铝合金轮毂,并具有特定车型设置和更短、更硬的弹簧的自适应阻尼器,以提供更加出色的横向以及侧向支撑。同时,两款新车车尾部分均配备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也同时加入了阿尔宾娜车型专属LOGO徽章字样。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