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旗舰SUV谍照曝光!入门搭V6引擎/明年上市

近日有韩国媒体捕获到一组起亚全新Telluride的谍照图片,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也是起亚车系中的旗舰SUV。新车预计将于年底正式发布,明年上市开售。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预计将会针对前脸灯组、格栅和保险杠造型进行微调。

起亚全新旗舰SUV谍照曝光入门搭V6引擎/明年上市-图1

起亚全新旗舰SUV谍照曝光入门搭V6引擎/明年上市-图2

起亚全新旗舰SUV谍照曝光入门搭V6引擎/明年上市-图3

起亚全新旗舰SUV谍照曝光入门搭V6引擎/明年上市-图4

起亚全新旗舰SUV谍照曝光入门搭V6引擎/明年上市-图5

起亚全新旗舰SUV谍照曝光入门搭V6引擎/明年上市-图6

起亚Telluride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前脸采用“熏黑”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为矩形网格式设计,搭配两侧经过熏黑处理的方形LED头灯,看起来十分霸气。尺寸方面,该车长x宽x高在官网的数据分别为5001毫米x1988毫米x1760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可媲美大众途昂(5052x1989x1773毫米)。

起亚全新旗舰SUV谍照曝光入门搭V6引擎/明年上市-图7

起亚全新旗舰SUV谍照曝光入门搭V6引擎/明年上市-图8

起亚全新旗舰SUV谍照曝光入门搭V6引擎/明年上市-图9

现款起亚Telluride

内饰上,起亚Telluride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盘,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从此次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将会采用更加简洁的设计,同时配置也将得到一定升级。动力方面,起亚Telluride搭载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17kW,峰值扭矩达355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全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