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中大型SUV实拍!搭3.8L/尺寸媲美探险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Telluride实拍图,该车作为一款中大型SUV,主要竞争对手为大众途昂、马自达CX-9、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旗等车型。尺寸方面,该车长x宽x高在官网的数据分别为5001毫米x1988毫米x1760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已经可以媲美福特全新探险者(5075毫米x2004毫米x1778毫米)。

起亚全新中大型SUV实拍搭3.8L/尺寸媲美探险者-图1

起亚全新中大型SUV实拍搭3.8L/尺寸媲美探险者-图2

起亚全新中大型SUV实拍搭3.8L/尺寸媲美探险者-图3

起亚全新中大型SUV实拍搭3.8L/尺寸媲美探险者-图4

外观方面,起亚Telluride前脸采用“熏黑”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为矩形网格式设计,搭配两侧经过熏黑处理的方形LED头灯,看起来十分霸气。内饰上,该车的设计简洁美观,配备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幕,中控台还装饰有深棕色木纹面板,凸显了豪华感。该车为“2+2+3”的七座布局,其超大空间非常适宜家用。

起亚全新中大型SUV实拍搭3.8L/尺寸媲美探险者-图5

起亚全新中大型SUV实拍搭3.8L/尺寸媲美探险者-图6

起亚全新中大型SUV实拍搭3.8L/尺寸媲美探险者-图7

起亚全新中大型SUV实拍搭3.8L/尺寸媲美探险者-图8

动力方面,起亚Telluride搭载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17kW,峰值扭矩达355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全轮驱动系统。其动力参数已全面超越大众途昂2.0T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