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月销量不足8千辆!零跑董事:今年目标要超6万

据零跑汽车官方信息,2020年累计售出新车11,391辆。对于2021年销量展望,零跑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总裁吴保军表示:“零跑2021年的销量目标是超过6万辆。”达去年销量的6倍之多。数据显示,零跑汽车今年4月销量为2,770辆,1-4月总销量为7,694辆,仅完成6万年销目标的13%。若想完成目标,零跑汽车未来8个月平均销量需保持在6,538辆以上。

1-4月销量不足8千辆零跑董事今年目标要超6万-图1

1-4月销量不足8千辆零跑董事今年目标要超6万-图2

1-4月销量不足8千辆零跑董事今年目标要超6万-图3

目前零跑汽车旗下交付车型拥有T03、S01两款车型,覆盖5-16万元新能源车市场。从历史销量数据来看,两款车型销量存在两极分化,其中T03为品牌销量支柱,预计其4月销量稳定在2,500以上,占比超90%,但相比哪吒V、欧拉黑猫等竞品车型仍然存在一些差距。

产品力是影响销量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对于车企来讲车辆更新迭代或推出新车型显得尤为重要。零跑全新车型C11目前已经上市,售价为15.98-19.98万元。但对亟待提升市场表现的零跑汽车来讲,C11似乎远水解不了近渴,毕竟该车型今年9月才开始量产,今年四季度才能批量交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